FC2ブログ
ただ、君達を愛してる……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3/22
2010 Mon
四周年
恭喜我们团顺利迈入第四年~
今年的愿望,毫无疑问……团番!!
所以团番给我上起来口牙!!コンサート给我开起来口牙!!门把们互动起来吧!!
为了五周年挥洒汗吧~(什么呀,这不是你自己该干的么= =为了五周年的CON,快去赚钱吧OTZ)

个么322聚会了两次,320群里的姑娘们聚了下,今天和阿万小小庆祝了下~
所以这两天吃的来,油水哒哒滴……囧
先说320那天,还是耐不住寂寞地和妈妈酱翘了课与姑娘们桌游去了
除了蛋糕杯具了点,其他都很欢乐~(ichido的电话预定不能信啊不能信!)
一下午J+扑克,J+大富翁,和三国杀连着玩了(下次就可以改玩J家杀了╮(╯▽╰)╭)
J+扑克很久么玩了,因为末和HHH都没玩过,所以奉陪了两副~
个么为了让HHH,末和小色都能看到规则,所以他们三人坐一起,我,妈妈酱和爱西坐一起
然后就出现了发好牌后,我们这边三人都迅速理好,在那闲着乱拍照,那边三人埋头看规则理牌的反差画面
妈妈酱说【所以我们中间其实有条隐形的三八线】喷,不带这么TX人的~XDD
打牌的时候有姑娘说,这副牌里好像么看到亚麻,于是我第一反应就是“难道被61藏掉了= =+”OTZ
打了2副组长来了,组长头发一剪,妆一画哈有气场~~~XDDD
然后改玩大富翁,组长很RP的一下子就买到了AK
瞬间所有姑娘都么奔头了,才玩了一圈左右,集体瘫倒,就直接改完三国杀了= =+
话说这是玩到现在结束最快的一次,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同时买到AK的,RP啊~
玩三国杀其实是为了给之后的J家杀做个预习~
其实如果早点知道有J家杀卖,估计这次就好玩到了= =
所花真强大,我们明明上一刻还在那跟她讲J+杀的规则
下一刻他就以内奸那么高难度的角色取得了首次胜利一刚!!
个么造成这个局面的主要原因就是HHH把自己的反贼看成忠臣了……
所以我只好远目啊花,膜拜所花呀!

接着晚上在大诚吃的晚饭,料理不错,就感觉不是很值= =
个么每年聚会的一大重头戏就是所花那口若悬河绘声绘色的说书表演
从GL到盗墓小说到我们团的综艺再到SMAP的综艺,太……引人入胜了!
所以每年聚好会回家我都很有看SMAP综艺的冲动,但其实看了就觉得并没她讲的噶则进呀OTZ
然后还听了爱西和末的绷带剧透,好虐,心疼72君~
最后还是ICHIDO的虎年蛋糕,杯具的是没有祝福牌OTZ(顺了爱西BO里的图XDD)
4周年,哦灭叠多~
1003223.jpg

接着是今天和阿万的小型聚会,去了宜家楼上的瑞士餐厅~
很喜欢这样的自助式的感觉~很实惠~(误导了两个,这个不是自助,比较员工餐厅= =)
菜面装盘也挺精致的~又找到一个好去处呀╮(╯▽╰)╭
1003222.jpg
蛋糕是樱桃乳酪和巧克力松露,味道很浓~赞一个!
吃好无聊,写了点字~
1003221.jpg

最后,团番给我上起来!!!!!!!!!!!!!!
以上



Comment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上班摸鱼ing
实在特欢乐了
然后我一定要说所花的口才太牛叉啦!
且发笑呀撒到了她嘴里都是经典 哈哈哈
巧舌如簧额内奸TAT

于是宜家上面还有这等好去处?
多少钱额自助啊?感觉老嗲的-V-蚕吐水
好久么去宜家了TAT
是徐家汇那个是发?~~~~
ice | URL | 2010/03/23/Tue 12:07 [EDIT]
上班同在摸鱼ING~~~~~~~

我老开心额虽然我每次都要小小的杯具一下=-=
不过你帮若也藏的太好来!!!其实我一直相信你额。。。所以我就觉得忠臣是不是太多了点==。。。。。。。。。

下次J家杀一定要扳回来的!!!-V-

哎呀呀呀我看见过那个插旗子的丸子额。。。原来她是自助的?????人均乃!!!!!!
其实真没怎嘛去过宜家的T T

最后团饭上起来!!!!!!上起来!!!!
HHH | URL | 2010/03/23/Tue 17:58 [EDIT]
抱楼上摸鱼的两只~
于是我好像上面表达错了
宜家那个不是自助~
是自己拿托盘去点餐买单的
像员工餐厅= =我就是觉得这样感觉不错OTZ
不过饮料畅饮哒=v=
啊T | URL | 2010/03/24/Wed 00:47 [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light © あの夏~沖繩の海~.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sleeep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