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ただ、君達を愛してる……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05/05
2009 Tue
扎堆真则进
小长假放三天,我也就出门扎堆了三天,还是在这个非常时刻OTZ

话说自己平时虽然也都闲着,但是身边都是只有节假日才休息的姑娘

于是我也只好配合着在这人流最大的三天出门了= =

然后我开始来报流水账了:

一号是家族聚会,恩,天气很好,适合郊游~

不过因为小孩没到齐,大人们又挑了个相对比较近比较没玩头的公园

所以感觉是有点半吊子的野餐撒 ╮(╯▽╰)╭

二号和妈妈酱去逛了七浦路,话说,现在那的东西怎么便宜成这样了……

个么和妈妈酱一边在挑衣服的时候一边就在感叹,宅女哦~都已经记不得上次置办衣服是啥时候了 OTZ

买了2件最缺的款,然后就还是T恤最多,还买了件MS是草泥马的T恤,囧
200905044.jpg

然后三号和61,兔子,小果去青浦采草莓去了~

个么,我果然很自作孽,穿了双高跟去找罪受……

其实采草莓到还好,就回程累了点,先是被人忽悠,走了一个小时路

再是乘车不了情况没提早买坐票又站了一个小时,才导致我这次旅程噶痛苦额……OTZ

草莓暖棚
200905042.jpg
想说玩开心还是挺能长科普知识的,我们凭着开心种植额经验,还猜出了暖棚里种的是玉米 o(╯□╰)o

然后是四个人采的草莓
200905043.jpg
颜色均量又少的那个是我的,喷

因为我是颜饭来的,摘的时候又要 颜色均又要大小正好

以至于采到后来其他3个都采好了,我还在那凑分量,囧

个么青浦的农家菜真的是太农家了,那个土味哟……OTZ

最后秀下TB买的隼龙对戒,丫头版= =+
200905041.jpg
戒指挺格算,质量也很好,戴着很有爱~好欢快啊~~~(≧▽≦)/~


Comment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草泥马那件嗲!而且还是AKA色的,噗~
对了= =+7P路现在撒行情啊?我还准备去买衣服和29元的包囧...
那个摘草莓,简直就是开心网真实版呀,哈哈XD
个么最后你戴的很欢快,我看的也很欢快呀=V=
白色 | URL | 2009/05/05/Tue 10:16 [EDIT]
■Re: 白色
喷你个AKA色,你想说撒= =+
7P路现在衣服基本上是30块好搞定的,最多+5,喷
不过夏天的衣服料子就那么点,也是不用贵到哪里去的OTZ
玩了开心网我们还能很了的跟草莓大叔说草莓是开好白花在长出来的
总算发觉开心网的优点了╮(╯▽╰)╭
啊T | URL | 2009/05/05/Tue 18:49 [EDIT]
凭着开心种植额经验
虽然很喷但是...我也这么觉得= =
认识了很多菜Orz
罗西 | URL | 2009/05/12/Tue 00:39 [EDIT]
阿T~~~~我要做J家牌TAT

還有link連好XD
小果 | URL | 2009/05/12/Tue 20:46 [EDIT]
大姐....广告
61 | URL | 2009/05/25/Mon 00:43 [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light © あの夏~沖繩の海~.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sleeep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