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ただ、君達を愛してる……
--/--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2/25
2008 Thu
左拥右抱过圣诞
MERRY X'MAS

昨天和修修还有kodo出去过了平安夜~

约好中午在地铁站集合~然后因为我和kodo稍微早到了点

所以在等的这段时间又地铁去了汉中路看OXY的广告柱~~= =

之前一直听说那里有广告,就是么看到过呀,终于看到了~

话说这柱子上我们曾经不知道想象过多少次如果贴的是DOCOMO广告多好啊~~

个么现在看到教主特侧西宁的脸也算是圆一半梦了~T T

人齐后先去游歌唱了歌,话说在游歌会员卡的价值很能体现啊~

虽然觉得用好还是有那么点小贵,但是那里上新歌的速度真的超快的~撒KTF,DUES,LIPS都有了

然后!!就连白诞都有了一刚=【】=

啊~~在平安夜唱到WHITE X'MAS是多么销魂多么美好啊~~!!><


(个么虽然是两个KT饭加一个KK饭一起唱歌,但是唱的最多却是A团的歌一刚 = =+

昨天和kodo回来的时候也在说通过唱A团的歌发觉,KT家的歌真的哈难唱

然后一下子KT在我们心里的形象伟大了呀~能唱出一首首那么不容易唱的歌……恩!诶赖一!)


唱好歌出来的时候正好是吃晚饭时间,本来前一天订好吃日料的

因为大家都自助吃饱了,所以就准备在人多的地方逛逛,感受下平安夜的气息= =

个么就去了人广,想在KFC里聊天等等看有没有人工降雪的

后来出LFS正门的时候看到大家都对着LFS门口那个机器人一样的建筑= =|||狂拍照

还在想这有什么好拍的,然后走到另一面一看,那个机器上面在喷泡泡做的雪OTZ

原来人工降雪的规模变小了一刚,不过泡泡落到身上还是可以以假乱真的~

于是这个X'mas还是过的很White的~耶~

---------------------------
中午的时候大头隼龙小FQ顺利到手啦!!!撒花~~

啊啊啊~~真的在圣诞节这天拿到了一刚~~开心的~~再次谢过R同学和妈妈酱~
200812251.jpg
话说这个快递其实等的也蛮纠结的

本来因为这星期早上家里都么人,是让负责的姑娘寄我学校的

但是她忘了又寄到我家了,然后我就只好在上课的时候祈祷表那么早到,再想想左右邻居谁在家OTZ

还好老师今天早放,于是马上地铁回家

然后在离到家还有一站的时候快递大叔打电话来了,囧

所以只好更大叔说我快到家了,让他等我10分钟,他也就等了,真是好人……T T

就这样我的小FQ顺利的到手陪麻麻过圣诞了~耶~

个么实物真的是比照片可爱呀~~~而且头真的很大= =+

拿到家里拆箱的时候,囧了下,两只真的是以69式捂在里面的一刚=[]=

拿出来第一件事就是抱抱两只大头,第二件事就是全部扒光(pp上的红晕很可爱~)

接着开始摆各种姿势~~哦呵呵呵呵~~

个么对哈丫头和龙少那HX的身高差很有爱的~~><
200812252.jpg

虽然一切都很完美,但是还缺两根黄瓜= =+

本来也不会想到的,不过之前在厂家那里有个打样的姑娘大概是被隼龙给萌到了

然后就特别给两只做了两根小黄瓜一刚……小小隼龙真的哈可爱~~

但是只有负责的姑娘才有= =我多想他在箱子里还配备了两只的小小隼龙啊……囧

所以考好试还是自己DIY两个吧OTZ

孩子们!麻麻会帮你们装上你们最需要的东西滴= =+

奔去看DVD~欧~~圣诞真美好!!

Comment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哎哟 我喷死最后一句话
最需要的东西一刚
啊T你太XE了
阿门

不过好可爱啊><
我说娃娃><
Akanishi Ice | URL | 2008/12/30/Tue 19:06 [EDIT]

Track back
TB*URL


copylight © あの夏~沖繩の海~. all rights reserved.
template by sleeepin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